我的本事可真大

总能磕到真CP

伟茂风至,以花传信

就尽管一路走下去,不用摘花作为纪念,因为在路上,花依然会开。


拔丝苹果🍎:

花会一直开 也会一直等待 等到最好的你们一起回来❤️


桃子上仙🍑:



花期过了,可是永不凋谢。




如果觉得累了,请到这一片花海,再次感受我们的热情吧。




少年的爱永远癫狂,但也永远动心。








#####








永远要快乐【伟茂风至,以花传信】(蓝玫瑰)【一周的恋人】








【伟茂风至,以花传信】(旭日藤)【Outlast】




生日快乐,平安顺遂。总而言之,有苦累伤痛折磨,也有甜蜜喜悦治愈,谢谢你们,为我创造了一个热情洋溢的夏天。愿我爱的人能有一个幸福的结局。愿世上所有的浪漫都能于他们之间上演,愿今年之内他们能度过最后一个寒冬,然后迎来下个世代含苞待放的春日。Happy Birthday to my princess.








【伟茂风至,以花传信】(佛手柑)【1%】




想做什么就去做吧,要一直记得健康快乐








【伟茂风至,以花传信】(雏菊)无暇




愿你一直开心愿你一直保持着对世界的赤诚与温柔一定要相信自己 爱你的人有很多생일축하해 나의어린왕자❤️




【伟茂风至,以花传信】(芍药) 【十六夜】




从夏天一脚踏进秋天,四个月之后又是三个多月,相比于你们互相陪伴的时间,喜欢你们的时间不长,却始终感激能够搭上这班车刚刚好喜欢你们。也感激即使外界纷扰良多,少年人温柔的热枕依然保持。不管路多难走,你们始终是你们。




十月啦,希望披荆斩棘小王子已经闯过苦难森林,得到这一刻的幸福,爱意在未来绵延,加冕成不再伤害你的盔甲。

祝亲爱的小王子生日快乐,永远健康安乐。也祝我好梦不醒,终有一天追到分割两地的光芒重聚,幸福合二为一。








【伟茂风至,以花传信】 (杜鹃花)【慢慢】




致宇硕在十月,予你一抹阳光,是温热的;予你一丝清风,是温柔的;予你一片星空,是温暖的;予你这世间万物,愿你安好而又幸福。宇硕啊,希望你有条不紊地继续成长,大大方方地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愿你被幸福眷顾,愿你被其拥入在怀。宇硕啊,生日快乐呀ღ
致伟信拥抱是最好的爱意传达,那就多抱抱对方吧。听听对方的心跳声,那满载着未说出口的爱意。月下,星辰下,万物不及身边人。

【伟茂风至,以花传信】(玉米百合)【今夜我们去哪飞行】








【伟茂风至,以花传信】(白玉兰)【夜谈】




给宇硕的生日祝福
今年夏天收获的绝版王子一样值得珍惜感念无论是宇信还是宇硕,无论是曾经还是明天我所希冀的只有你发自内心的欢颜希望你和镇赫的人生都幸福璀璨认识你之后才知道什么叫只想为你的一生应援生日快乐Kim Wooseok只能说万事遂意,唯君遥安隔着山与湖海,永远是我的少年💓




【伟茂风至,以花传信】(银莲花)【Anemone 】【You Min_】




wuli宇硕23岁生日快乐呀!
祝福你在花一样的年纪里像花一般盛开,祝福你爱所热爱的,祝福你没有烦恼忧愁,祝福你开心每一天。
希望每一刻都是作为金宇硕,希望每一刻都在爱金宇硕。
希望未来的你和镇赫能够功成名就,深刻的苦痛别离换来的是满腔的欢喜相聚,幸福美满终是结局。




【伟茂风至,以花传信】(毛地黄)【急!男朋友行为古怪怎么办!】








【伟茂风至,以花传信】(栀子花)【知知】








【伟茂风至,以花传信】(黑蔷薇)【重感冒】




少年跑进雨里,回头笑着说:“没关系,我可以跑过雨和雨的缝隙。”他转身时却落入了等待已久的怀抱,高个的明媚少年用风衣把他裹进了怀里。祝宇硕生日快乐,少年能携手走过黑暗




【伟茂风至,以花传信】(黑色曼陀罗)【湖中金鱼】




没有什么冠冕堂皇的词汇可以给你们,只是希望你们可以好好珍惜对方,是并肩许久的兄弟啊!
不需要过多的语言,你一个眼神我就能看出一个宇宙。
愿这是新的开始,只想更好的未来赶快降临在你们身上,幸福快乐便足矣。




【伟茂风至,以花传信】(黄色夹竹桃)【海盐撞冰块】




to金宇硕:我们温柔漂亮的小王子终于战胜了数不清的困难来到我们面前了呢!新的一岁,好好向着自己的未来奔去吧!不管有多艰难结局终归是好的呢。在团里要多和弟弟玩呀,高高兴兴的度过每一天最好了!还有就是,希望能继续和李镇赫保持无言的默契吧嘻嘻,祝金鱼10.27生日快乐!!!




【伟茂风至,以花传信】(紫茉莉)【紫茉莉】




“感谢你出现在我的人生中,我爱你。”




“他的眼睛我不会忘记,我看了五年了。”




希望他们都去做自己喜欢的事然后在更高的地方重逢。最后,金宇硕,生日快乐啊。❤️








[伟茂风至 以花传信](秋海棠)[秋海棠]








【伟茂风至,以花传信】(白桔梗)如果长大成人[上]




永远要快乐




【伟茂风至,以花传信】(晚香玉)【花火】




少年生日快乐.
想告诉你在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人爱你 无尽的长路漫漫 之前的困难都挺过来了 未来的一切无论会发生什么 总有人会一直支持你的.

关于vx
李镇赫和金宇硕 对我来说并不是夏日限定.爱是永远不会结束的他们也是.




#####








啊哈哈哈哈哈哈圆满结束啦!!谢谢各位大大的参与!!




虽然中间也有一些挫折,但也感谢大家的包容。




伟信是真的。宇硕生日之后,也接着磕吧。




金宇硕,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1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